命理

2015-08-13

1.命理
命理,無所不在;
並非進入了命相館或者星相網站,你才與命理產生聯繫。
命理的無所不在,超乎你的想像。
早上鬧鐘把你吵醒,選擇一件順眼的衣服,甚至跟朋友吃頓晚餐,都有命理的影子。
這麼說好了;
能讓你醒來的方法可能有數十種,但你選擇了鬧鐘。服飾店裡可能有上千件不同款式跟顏色的衣服,但你看上的是藍色鑲邊單領外套。忠孝東路四段有百來家形形色色的餐廳,你則選擇了湖南創意湘菜。
讓你做這些選擇的原因,就是命理。
聲音是命理,顏色是命理,味道是命理。
我們舉其中一個例子;
如果,你告訴我你喜歡哪種顏色,然後我們透過命理工具解析你的命運軌跡,再來,我就會告訴你,你喜歡的顏色如何影響你的命運,然後,你要怎樣逆轉這一切,用顏色改變你的命運。
發現其中有趣的觀點沒?
改變命運的方式無所不在,知道了命理的彼岸為何?了解命理才算是真正有了意基本上

2.八字算命
八字跟紫微都是以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時來算的
八字是太陽立命
又有分為神煞八字及正五行八字
都以十天干、十二地支來排命盤
正五行八字是以五行天干、地支的相生相剋來論盤
但是神煞八字則是以八字找出神煞各星
再以各星的盛衰來論盤
正五行比神煞要來得易懂
紫微則是太陰立命
12星宿的運行位置來論盤
八字排盤容易、紫微排盤較難
但兩者都有其精確度
可是以氣場改善來論
八字會比紫微來得好改

3.吉祥命名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名字 五讀書
當你想改名的時候 可以問我看看你五行缺什麼 給你一點意見
五行吉祥之命名法
   在現實生活中,好多人遵守以上的原則擁有響亮悅耳動聽的名字為什麼還有不順心之事?這是因為一個好的名字不是任何人叫都可以的,有的人叫很吉祥,有的人 叫適得其反,所以還要和本人的具體信息情況結合起來,例如個人出生的時間信息、空間信息、環境信息等等。目前流行最廣的是五行八卦吉祥命名法,在中國城 市、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東南亞等等國家地區廣泛應用,五行是指五種物質元素;金、木、水、火、土。中國古代樸素唯物主義、陰陽學家認為:五種元素是 萬物的起源和根據,世界上的任何物質都離不開這五種物質。五行之間有相生相剋理論具有樸素的唯物主義和辨證法因素,對中國天文、歷學、中醫等發展起了很大 作用,至今中醫依然以五行理論為基礎。
  人的思想是社會的產物,社會的意識形態無不在人的頭腦中打下烙印。人的思想與
自 然、社會的認識緊密結合,五行學說的盛行使人們把一生的榮辱禍福繫於五行生剋上,所以取名時力求得到陰陽調和、剛柔相濟,這樣可以在一生中逢凶化吉,一帆 風順。再結合個人的生辰八字、命理中的喜忌、個人的志向和家庭的風水等等從個人的各個方面來考慮,起一個吉祥、響亮、幸運的好名字來伴陪一生。

4.厝宅風水
 屋 宅風水最講究的是大門、爐灶和臥床。因為門為一家之氣神,灶為一家之食神,床為一家之精神,三者至關重要。無生氣入門,則為死宅;無食神降臨,則為死人; 無精氣之臥,則為病人。因此,門的朝向、灶的吉兇、床的方位一定要與主人的命卦相結合。同樣一套屋子、一座宅院,同樣的門、灶、床,不同命卦的人居住,便 可能有截然不同的后果。

經濟不景氣,職場的競爭與壓力也越來越大,但即使如此,人往高處爬,誰都希望工作能越換越好、職位能越爬越高,因此現在就要教給大家幾招很管用的職場小妙方,不僅能幫助你爭取到更好的發展及晉升機會,更讓你有貴人相助,輕鬆奠定無可取代的職場地位!

5.公司風水
辦公室風水真的影響財運官運嗎?
   
在官場、商場,有些人的條件是一流,但官運或財運卻不如二、三流的人好。因此常有人嘆「英雄無運不能自通」,所以選對了辦公室在正確磁場的影響下,判斷就會正確,事業當然一帆風順。辦公室佈局的吉凶首重主位,次重主管、會計位,最好設在財方(旺方)進門對角處。
        
藏風聚氣,這是辦公室風水的重點,室內的佈置要形成環抱的格局,這樣才代表著風水有情,財來生我,自然是生意興隆。風水的本質是“氣”,而“氣”是生命之源,亦是生命之根本,風水中的“氣”是周圍環境中的各個物體在時間和空間上所占的“序”所決定的,而“序”的改變恰恰是辯證唯物主義中事物由量變到質變的一種方式之一(另一種方式是量的積累),環境的改變,物體(包括家俱、辦公桌等)位置的變化就會引起“氣”的改變,從而就會改變風水環境,所以風水學是環境學,更是生命學,是地道的科學,而絕非迷信。

6.收驚
人的身體因為有「三魂七魄」的存在,所以擁有意識的思考活動以及精神存在的基本元素。 三魂七魄受到外力的影響而失去平衡的時候,人的意識以及精神就會受到干擾。 收驚制煞就是將三魂七魄找回來,讓他們安定,讓人回復正常